新闻动态

即时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即时新闻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02    点击:

3月1日,材料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党员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全系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分管院领导杨述平院长、纪检联络员图书馆馆长李惠、党政办副主任海珍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学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展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惠弟主持。会上,杨书记首先介绍了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对在全系教职工中征集的对系领导班子的意见反馈情况、谈心谈话情况、处级干部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的修改情况进行了小结。随后,杨书记代表系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六个破除”等方面对系里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方案。之后,党员干部逐一对照大讨论的要求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切实找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自我批评后,党员干部之间互相开展批评,互相帮助,以便把问题找得更准,把原因找得更透。

院长杨述平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增强党组织战斗力、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有效武器,我院基层工作中仍然存在看不到自身缺点、缺乏改革魄力、老好人思想等问题,希望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可以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提高领导班子政治站位,提升工作精神风貌,带动系部长远发展,谋好全局,凝心聚力,为学院改革创新争取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