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即时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即时新闻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开展“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大家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0    点击:

根据学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材料工程系于3月19日下午在系会议室召开展了“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大家谈活动,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党总支书记杨惠弟主持会议。

活动以“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为主题,以面对面大家谈的方式开展。会上,杨惠弟解读了《太原工业学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大讨论实施方案》,要求紧紧围绕“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结合2019年工作目标,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从自身实际找差距、明短板、定方向、立目标,推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落到实处。随后,各位老师从教学改革、科研项目立项、科研经费管理及成果转化、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谈了很多,思考全面,鞭辟入里。

最后,杨惠弟强调,要牢固树立深化改革、推动创新的意识,坚持以成果导向为机制,杜绝花架子,全面落实改革创新,求新求变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