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即时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即时新闻 > 正文

我系召开学生学业及就业问诊前期工作部署及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4-24    点击:

为响应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上对青年学者提出的殷切期望与要求,响应山西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号召,结合我系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让我系同学更好的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认识到自身发展存在的短板,为未来就业打下良好基础,4月24日下午,我系于文科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学生学业及就业问诊前期工作部署及动员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山虎,学生辅导员郝志远,及学生分会常委、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副书记张山虎先对我系学生分会近期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要求学生干部须首先做好自身建设,其次必须拧成一股绳,站好每一班岗。在关于学业问诊的讨论中,副书记张山虎提出确定目标、兴趣爱好、方法策略、结果评价四个方面,围绕这四个方面与同学一同制定学业问诊的相关问题。就业问题是大学生面临的一个严峻压力,在现阶段,应该做到未雨绸缪,副书记张山虎就课程设计、实训实习、就业前景、求职技巧等方面设置问题,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身在就业中所缺乏的实力和技能。会议最后,学生们充分讨论,初步制定出我系学生学业及就业问诊的问题设置,以望能帮助到更多的同学。

此次学生学业及就业问诊,是我系下阶段学生工作的重点,也是我系深入学生工作、保障学生利益的具体体现。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背景下,我系将组织各个群体的同学、老师进行充分讨论,切实做好我系学生学业及就业问诊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