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即时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即时新闻 > 正文

材料工程系进行学业、就业问诊大讨论

发布日期:2019-05-16    点击:

为响应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上对青年学者提出的殷切期望与要求,响应山西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号召,五月上旬,我系17、18级各班和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针对学业、就业问诊进行大讨论。

本次问诊大会由学生会各部门内部、部门之间及17、18级各班针对就业、学业问诊实施分别组织进行讨论。我系17、18级各班分成几个小组就学习目标、学习方法等问题展开讨论,相互学习、借鉴,明确学习目标、完善学习规划,学习不是被动的知识体系构建,而是主动地填补知识短板。讨论会还邀请15、16级部分同学参与线上问卷调查,对自己的学习状态、学习目标等进行全面评估。

通过17、18级各班的班会讨论和15、16级同学们的问卷调查,发现了我系学生在学业方面存在的问题,我系将针对这些问题,着力改进、解决,提升学生们的学习能力、综合能力,保证我系学生顺利毕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