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即时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即时新闻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小家大爱”寝室文化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5-22    点击:

5月21日晚,材料工程系“小家大爱”寝室文化大赛决赛在扇形报告厅圆满结束。该系18级全体学生到场观看。

比赛开始,648宿舍带来小品《同桌的你》,他们用精湛的演技把属于那个年代的青春魅力尽情展现,勾起观众的美好回忆。222宿舍带来歌曲串烧《迎新街四大天王》,时而婉转深情,时而动感十足,唱出了他们之间的真挚情谊,唱出了青春最美的姿态!651宿舍带来舞蹈《不如跳舞》,自信而又充满热情的她们正在舞台上闪闪发亮,通过歌曲与舞蹈的完美融合,向大家展示了她们之间的温情与默契。228宿舍的小品《监考老师》,更是带给了大家无尽的欢乐,她们运用生动的语言和风趣的表演,演绎了一群调皮捣蛋的学生与老师之间活泼互动的场景。最后,陈淼月同学带来歌曲《从前慢》,动情的演唱,舒缓了紧张的比赛气氛,将比赛拉下帷幕。

1820733班228宿舍获得冠军;1820741班650宿舍获得亚军;1820742班222宿舍获得季军。此外,650宿舍荣获本次比赛“温馨之家”称号;650宿舍获得“文艺之家”称号;228宿舍获得“活力之家”称号;646宿舍、647宿舍、226宿舍、652宿舍、202宿舍获得“融洽互助之家”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