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即时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即时新闻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召开班主任会议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8    点击:

5月17日下午,我系于文科楼会议室召开班主任会议扩大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杨惠弟、系主任李振中、党总支副书记张山虎、副主任翟燕出席会议,全体班主任及各班班长、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山虎主持。

会议上,副书记张山虎对我系上阶段学生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了下阶段我系学生工作的重点和步骤。张副书记主要从学生学业问诊及就业问诊、寝室文化文明建设和我系2019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三个方面部署相关工作。在学生学业问诊及就业问诊工作中,张副书记要求各班班主任深入班集体,和学生多交流,及时了解每位同学的学习和就业情况,并且召开主题班会解决班级同学的相关问题,下阶段,我系还会组织系学生工作的相关领导深入班集体,和班主任及同学一起进行学业讨论和就业讨论;在寝室文化文明建设的工作中,我系提出6S的管理方案,即整理、整顿、清洁、清扫、素养、安全,要求班主任不定时检查学生宿舍,学生干部更要做好带头作用;在我系2019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工作中,要求各考核小组必须做到公平公正,保证各项资助政策和措施及时落实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身上,真正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除经济上的后顾之忧,安心在校学习、生活。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杨慧弟对会议进行总结。她提到:对比前期线上学业问诊及就业问诊调查的情况,我们更应该重视学业就业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系里也会多组织学术方面的活动,帮助同学更好的解决学业及就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