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即时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即时新闻 > 正文

祁县科技孵化园与材料工程系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5-29    点击:

5月28日上午,山西祁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程副主任以及科技孵化园的山西海龟商务有限公司的项目总经理张鑫等一行6人来我院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惠弟、主任李振中、朱开金教授、分团委副书记倪波等参加了签订仪式。

程主任首先介绍了祁县经济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开发区产业定位以食品加工、玻璃器皿、装备制造、仓储物流为主导,同时培育发展新能源、新技术、新材料等高新技术产业。科技孵化园的项目经理张鑫,期望通过此次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积极推动我院学生参与科技孵化中心项目,选拔一些高水平、高层次、高素质的创业项目,培育具有创新力、竞争力的大学生创业团队,促进大学生创业项目成果转化,并利用太原工业学院的学科优势与园区内的企业进行项目对接,实现学院办学与经济开发区创新转型的双赢。祁县经济开发区科技孵化园还聘请李振中、杨惠弟、朱开金三位老师为创业导师。对企业到来表示欢迎,对企业要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活动表示赞赏,并推荐了目前我校学生做的比较好的项目。希望企业能将目前生产中的关键技术问题收集起来再次进行深入的商谈,寻找合作思路、推进科技创新、用具体项目使产教融合更加深入。

李振中主任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合作,落实科技园关于成果转化、实习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具体合作事宜,扎实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