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即时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即时新闻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红歌会

发布日期:2019-09-2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院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引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4日,材料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在文体中心工会卡拉OK活动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主题红歌会活动,教师们情绪高涨,会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息和飞扬的歌声,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

下午五点整,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第一个歌曲是《歌唱祖国》,演唱者歌声嘹亮,气势高涨,正如“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接下来的《在太行山上》,嘹亮的歌声,响亮的口号,无不透露着对祖国的热爱和祖国繁茂昌盛的自信,《万泉河水清又清》《军民大生产新唱》,让人不禁联想,波光鳞鳞,湖光点点,泛舟湖上,表达军民团结,军和民血浓于水,表达当年的军民鱼水情,每个演唱者歌声嘹亮,感情充沛,赢得掌声阵阵。《在灿烂的阳光下》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阿佤人民唱新歌》掀起了红歌会的高潮,《南泥湾.》、《我的中国心》,一首首熟悉而又动听的旋律回荡在整个会场里,仿佛让我们又回到了那个时代,披星戴月,汗流浃背,我们每个人的都有一颗“中国心”,最后所有教职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作为闭幕曲。

八年抗战,艰苦卓绝,英雄的华夏儿女,捍卫了祖国的尊严。多难兴邦,凝聚力量,缅怀先烈业绩,谱写共和国的崭新的篇章。我系教职工通过此次活动,敞开心扉,释放激情,唱响红色经典。红歌诉红心,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拼搏,挥洒汗水,抒发时代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