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即时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即时新闻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召开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09-26    点击:

为进一步引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6日,材料工程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标准找差距,践承诺”的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党员在交流中就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重点围绕“五个突出”,严格执行“六不规定”,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根本问题,主动寻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逐条查摆,做出承诺,努力践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脚踏实地、砥砺前行。每一位教师党员通过承诺践诺,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决心为太原工业学院转型发展做贡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