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即时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即时新闻 > 正文

材料工程系成功举办考前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08    点击:

为激励同学们的考前自信心,同时也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试观,材料工程系于1231日晚在扇形报告厅召开考前诚信教育大会。系主任李振中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张山虎老师;谭俊华老师;分团委书记张琳君老师;辅导员郝志远老师出席本次大会。18级、19级全体同学等400余人到场聆听。

首先,张山虎老师从国家、社会再到学校层面依次向我们说明了诚信的重要性,强调了“以诚信为荣,以作弊为耻”的观点;其次,李振中老师鼓励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做到博学多识”,并严格要求我们在每一次考试中“做到诚信、不存侥幸心理”;接着,谭俊华老师向我们细致地讲解了有关作弊的现象、我校违纪作弊的后果以及后续处罚事项,并以真实情况为例,告诉同学们要引以为戒;最后,张山虎老师强调了考试前期需要做的准备细节,诚信应考,并从网络安全、财产安全、卫生安全等方面对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几位老师幽默的讲话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加深了对诚信考试的理解。

本次大会,树立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塑造了同学们的诚信品质,弘扬了我系诚信之风,响应了学校号召,加强了我系学子在学习生活中的诚信观念。倡导诚信考试,追求崇高人格。

 

 

20191231  

材料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