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中北大学王智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0-12-24    点击:

中北大学王智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2020年12月23日下午,应材料工程系之邀,中北大学王智教授在F01002作了题为“我与苯并噁嗪基体树脂的不解之缘”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材料工程系副主任翟燕主持,专业老师和学生聆听了报告并进行了现场交流。

王智教授着重介绍了新型苯并噁嗪单体的合成及固化机理、苯并噁嗪增韧改性研究、苯并噁嗪功能化应用、科研方向未来展望等内容。简要介绍了个人的求职经历以及在美国西北大学的学习工作经历,让学生了解到高分子专业的就业前景。最后师生就报告内容与王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交流。王老师的报告深入浅出,使大家对苯并噁嗪有了更深入认识。

王智,男,博士生师。2017.10-2020.9美国西北大学访问学者;2018年破格晋升为教授。入选山西省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山西省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山西省“三晋英才”青年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