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04    点击:

材料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成功召开

121日,材料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暨转正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郝瑞飞出席此次会议,支部党员全体参加。

首先进行党员发展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第五条有关发展党员规定的内容,新发展党员宣读入党志愿书,经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及会议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会议决定同意吸收薛仁纲等1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新吸收的预备党员随即进行个人表态。其次进行转正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第七条有关预备党员转正的规定内容,转正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经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及会议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会议决定同意王炎等5名同志按期转正。转正党员随即进行个人表态,均表示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我。

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郝瑞飞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宣读入党誓词,而后对新吸收的预备党员及新转正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支部党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要始终坚定入党初心,铭记入党誓言,以身作则,积极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二是保持青年人的朝气锐气,永不懈怠,永远积极向上。三是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涵养专业素养底气,善于思考,主动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