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子风云 | 材料工程系十佳歌手大赛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23-04-23    点击:

材子风云 | 材料工程系十佳歌手大赛圆满闭幕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至善至美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同学们热爱艺术、展露才华的热情。41219时,我系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扇形报告厅顺利举行。

此次大赛的嘉宾老师有材料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刘菲老师,组织员孙丽敏老师,辅导员郝志远老师,郝瑞飞老师与祁国扬老师。并邀请到我系往届十佳歌手大赛优秀选手郑慧文,吕彪,卢禹彤,杨志昊与李佳彦五位同学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初赛与复赛的激烈比拼后,12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来到决赛现场继续角逐。

本次大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12名选手按复赛成绩倒序进行演唱,之后由评委与观众共同进行打分决出此次比赛的十佳歌手。第二环节为第一环节排名前六的选手再次进行演唱,之后由评委与观众再次打分。

主持人宣布大赛开始。20届十佳歌手大赛冠军郑慧文同学为大家演唱歌曲《第一天》,动人的歌喉与散发的魅力感染了在场所有人,调动了所有人的情绪,将场上的氛围拉到了顶峰,让此次大赛有了一个很好的开始。

第一环节,12位选手依次演唱,气氛稳步升温,同学们沉浸在美妙的歌声中,暂时将烦恼抛却脑后,享受这欢快的时刻。让我们再次回顾选手们自信飒爽的身姿。


十二位选手演唱完毕,经评委与观众投票决出本次比赛的十佳歌手。然后前六名选手开始新一轮的演唱,对冠军发起了最后的冲锋。中间由零舞社带来舞蹈《Nude》,将现场氛围再次推向顶峰。

第二环节,气氛已十分火热,六位选手的歌曲也更加动人心弦。

参赛选手全部演唱完毕,由吕彪同学献上歌曲《看到最远的地方》,并祝愿所有同学学有所成。卢禹彤与任宇两位同学合唱歌曲《可惜没如果》,深情动人,歌声结束,观众意犹未尽。

最紧张最激动的环节,由主持人公布最后的排名。

张思瑶同学的歌声获得了老师,评委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最终斩获此次材料工程系十佳歌手大赛的冠军。

获得二等奖的是冀禹彤同学和马跃江同学。

获得三等奖的是杜秋彤,张昊,张怡舒三位同学。

获得优秀奖的是尹昊宇,高鸣阳,李鹊桥,丁荔四位同学。

为他们喝彩,也为所有参赛选手献上最真挚的掌声!

由诸位嘉宾老师为各位同学颁奖,随后主持人正式宣布此次材料工程系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歌手大赛已然落幕,但我系青年的激情永不褪色,我系学子的舞台永不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