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职等你来 | 中财管道与保光(天津)招聘会宣讲

发布日期:2023-10-25    点击:

 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许多学生都面临着就业难题,为更好的服务社会,提高高校的就业机会,材料工程系在Z3021举办了中财管道与保光(天津)招聘会的宣讲,切实推进就业相关工作。

 首先,由中财管道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来进行相关介绍。中财管道是中财集团化工建材业下属重点产业,是规模较大的塑料管道生产企业。实行7+3+6+1的培训计划,意在识别和培养一批优秀的应届本科及硕士研究毕业生,为基地输送符合战力发展需求的高素质综合管理人才。从薪酬福利,人才政策,招聘岗位及方向等多方位角度对学生进行综合性的讲解与介绍。它主要关注对于人才的发展,从发展历程,专业路线,管理路线,组织架构等来入手对学生的思维认知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从而让那些对于未来感到迷茫的同学心中有了一个标杆方向而为之努力。

 其次,由保光(天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来进行讲解介绍。保光(天津)是一家中韩合资的集团企业,现已成为国内具有竞争力的汽车产品供应商。旨在培养中高端专业人才,为顾客提供专业服务,创造一流汽车企业。也是一个国家发展大企业,有着品牌传承,对汽车的发展有一个推动作用,实现了一个全新高度的跨越,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企业生产管理核心,坚持服务国家和发展的使命宗旨。为塑造创新人才有一个新的舞台。

 最后,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刘菲与宣讲人对在场的各位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在此次宣讲活动中,老师的讲解与介绍使在座的同学对未来的职业选择都有了一个规划,受益匪浅深受启发。从专业知识到实践经验都需要一定的努力去继而前行,只要我们心中始终朝着心中既定的目标前进,那么我们最终将都会成功。“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希望每一个努力的材料人,都能拿到自己心中满意的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