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为同学做实事 | 材料工程系举办权益委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点击:

  为切实保障学生信息反馈渠道畅通,维护学生合法权益,2023年5月25日,材料工程系权益委员座谈会于文科楼307举行。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菲,辅导员郝志远,郝瑞飞,学生会权益部相关人员及各班生活权益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刘菲书记介绍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及意义,并希望在每次的权益座谈会上,权益委员能够积极传递同学们的心声,全力维护同学们的权益,当好广大同学的“代言人”,让同学们能够“诉述有门、反馈有道”。

  在权益问题总结环节,参与座谈会的权益委员积极发言,就宿舍楼内问题,图书馆预约及校园网问题,上课时间安排问题,食堂饭菜问题等方面提出诉求,随后刘菲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详细的解释与答复,权益部对相关问题进行登记、整理。

  在收集问题解决方法的环节中,针对各班线上所提交的问题做出了解决方案。

  接着进行了现场问题收集环节。

  本次座谈会不仅促进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加强了权益委员之间的联系,为后续工作提供了方向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学生会权益部将充分发挥服务学生的职能,在不断努力改进中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质与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