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社会实践 | 我系“材子有为,奋发青年队”前往麻田八路军前方总部旧址纪念馆开展红色专项暑期实践

发布日期:2023-08-09    点击: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治修养,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前进力量,8月6日下午,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刘菲带领“材子有为,奋发青年队”师生前往左权麻田八路军前方总部旧址纪念馆开展“烽火太行”红色专项暑期实践。

  踏入左权麻田八路军前方总部旧址纪念馆,仿佛时光倒流,大家感受到了八路军英勇抗战的脚步声。这个地方见证了历史的烽火,也见证了英雄的坚韧。

  馆内陈列的照片、文件和实物,勾勒出八路军将士昼夜奋战的画面。他们在战争的洗礼下,依然坚守着信念,不屈的精神令人肃然起敬。

  大家感受到了历史的震撼和英雄的崇高。走在那些曾经的战斗场所,仿佛能听到英雄们的呼声,他们的勇气与毅力激励着大家。

  纪念馆外的花园,如今是和平的象征,而大家也在这里感受到了和平的可贵。大家铭记过去,向着未来,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宁静时光。

  此次活动,让大家更深刻地理解了历史的厚重,也更加坚定了传承爱国精神的决心。英雄的光辉在时间的长河中永不磨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