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12    点击:

9月8日,材料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孙丽敏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孙丽敏根据组织生活会主题,组织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相关知识,并代表党支部报告了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纪律作风等方面,检视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全体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经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都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整改检视出的问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改进学习作风,持续提升能力素质。

党支部书记孙丽敏强调,这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认清自我、统一思想的学习会,也是一次转变作风、增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教育会。之后,我们要充分运用和不断巩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时常反省自我、完善自我,进一步增强责任心,牢记党的章程,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