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挥洒激情,释放青春,我们风雨同行 | 军训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3-10-05    点击:

现在是在初秋的九月,天空下,2023级的新生们展示着他们的青春活力和热情。他们身穿校服,就像是一群生机勃勃的马儿,在年少的时候不辜负这个美好的时光,努力前行,用10天的辛勤奋斗和汗水,铸造了他们的灿烂,他们用脚步精确地量度着前方的道路。他们的军训旅程已经圆满结束。接下来,跟着小材子一起回顾一下23级小萌新们的军训生活吧!

初秋的训练场上,年轻的面庞展现出青涩而坚毅的形象,而新鲜的目光里充满了探索的勇气。23级小萌新们散发着独特的魅力,让人们感受到他们所蕴含的无限潜力。

军训过半,同学们在立正、稍息、看齐等基本动作中不断重复,以展现出自己的决心和毅力。他们从最初的稚嫩逐渐变得坚韧,面对无数次的艰苦训练,没有退缩,而是用更加坚定的姿态面对挑战。

出拳如疾风,气势如长虹,整齐的口号与有力的动作,共同演绎出一套流畅自然的擒敌拳。

女性同样能够展现出不让须眉的勇气与力量,挥舞刀刃,将敌人斩于刀下。坚定的眼神中透露出无尽杀气,而她那铿锵有力的声音更是展现出无比的自信和威严。

战术练习,动作敏捷,尽展军人之姿。

军训中的才艺展示,如合唱、拉歌等,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掌声和赞美。这些在训练之余的轻松时光,构成了青春中最美好的回忆。

时光匆匆,犹如白驹过隙。军训的瞬间被快门定格,画面在这一刻永恒。军训日程虽已落幕,但我们的故事仍将继续。23级小萌新的热血与青春的诗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