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靳金贵到材料工程系指导系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1-12-15    点击:

12月13日下午,材料工程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16次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靳金贵莅临指导了本次学习,同时纪委副书记翟立民、宣传部邢幸子旁听了本次学习。

首先,系主任兼总支书记李振中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对国家、省、学院三个层面的发展战略目标与要求进行解读。随后,各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思考以及系部实际和岗位职责,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与感悟。

党委副书记靳金贵对本次学习内容作出了肯定评价,同时也谈到政治理论学习中存在学习力度不足、学习深度不够、重业务轻理论等常见问题,并对如何提高政治理论学习效果提出了建议。他建议要将政治理论学习内容与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以及个人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高度、深度。党委副书记靳金贵还指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让老师、学生明确党的思想、方针;在党的带领下团结起来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共同奋斗;老师将学生培养为为党、为国家、为人民服务的人才,把思想政治教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