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太原工业学院第一届超轻复合材料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29    点击:

一、竞赛目的

为提升我院在校学生设计、优化、分析、建模及动手制作复合材料制件的能力,提高参赛选手对新型兴起的复合材料的认识,加强理论知识与实践的结合与应用,锻炼我院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特举办太原工业学院第一届超轻复合材料校内选拔赛。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材料工程系

三、参赛对象和形式

1.参赛对象:全院本科在校学生。

2.参赛形式:超轻复合材料竞赛包括两部分:复合材料工艺理论笔试和复合材料工艺操作考试。其中笔试占30%,操作占70%。(具体内容见附件1)

四、竞赛日程

(一)太原工业学院第一届超轻复合材料校内选拔赛

1.报名时间:11月30日~12月08日

2.笔试:12月16日(星期六)上午8:30~11:00;

3.实验操作:12月16日(星期六)下午2:00~6:00。

4.复合材料工艺理论笔试地点:西区综合楼202室,复合材料工艺操作考试地点:西区综合楼102室。复合材料工艺理论笔试考场安排及相关安排请关注材料工程系网站http://clx.tit.edu.cn/

五、报名方式

请参赛同学认真填写《太原工业学院第一届超轻复合材料竞赛报名表》(见附件2),由各班班长将比赛报名表统一交至材料工程系办公室。联系人:材料工程系分团委副书记张艳梅;联系方式:15735189641,0351-3569624。

教务处材料工程系

                                                                  2017年11月29日